有一天,一對夫妻在散步。老婆說:「老...公...我的頭好痛」老公說:「我快點打電話幫你叫醫生」醫生到了。老公說:「醫生我老婆在房間裡。」醫生:「喔~~在我出來之前不行開門喔~~」之後就把門關上過了很久,醫生終於出來了:「先生請問一下你們家有沒有鐵槌?」老公:「有阿等一下喔~~」之後醫生拿ㄌ鐵槌,過了很久...醫生又走出來。醫生:「你們家有沒有斧頭??」老公:「有阿等喔~~」老公心想怪怪滴過沒多久,醫生又走出來醫生:「請問一下你們家有沒有電鋸?」老公開始懷疑:[ 我老婆的病有那麼嚴重嗎?!需要用到電鋸?」醫生:「沒有啦~只是我的醫護箱打不開啦~~」
徵信社,徵信
  
徵信社,徵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ol007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